蓝生春玲

【写作于我而言,就是默默给世界写一封爱而不得的夜信】

10.3

看到别人的婚礼当然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情。

一场简简单单的婚礼和很明了的幸福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被这样感动的瞬间已经久违了

婚礼上我和另外一位伴娘加入了一首韩文歌给新娘,突然有了一种送女儿出嫁的感觉。

我希望以后自己的婚礼也可以如此简单,不做排场但是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道具都是自己精心设计的一种独特的回忆。

新娘为了婚礼做了很多努力,中式篇很尊重传统习俗,西式篇有了很多可爱的小激动。

但是不是为了家族面子,真的是为了自己的回忆和一份祝福而发挥了很多可爱的小心思。

是一场近几年很难忘的婚礼,新娘的所有选择都和我的幸运数字7相关,从厅号桌号到楼号无一例外,真的让人不得不说缘分真的妙不可言

并且比较搞笑的是居然还在婚礼休息室和伴娘闲谈的时候知道了是失散多年的小学同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