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生春玲

【写作于我而言,就是默默给世界写一封爱而不得的夜信】

《非诗散文故事集》二回目

音乐:零闪乙

https://music.163.com/#/m/song?id=414720&userid=308355875

醒来时山下峡谷一片黑烟四起,同伴都死亡尸体堆满山谷,而我也已经负伤,但是征途未完,回想其一起征战的往昔美好让我愤怒交织,不能这么回去,泪水洗刷新的自我,我必定是这死誓中人。

已经失去活下去的欲望,撤下围布扎好伤口,眼里有血却只当是风沙糊了眼,新的动力就是复仇......

于是我拉下一匹战马开始在小道上驰骋,去往报仇的路上,城堡就在前面,他们很意外不知道我要来,更不知道我手里大刀的厉害,正在庆功的欢愉就这么被打破,一个个人头落地。

愤怒让我不再计较受伤得失,

浑身力量,骑着马,马的前蹄冲开人群,把他们撵在脚下,就像他们的战车碾过我同伴的脊梁。

鲜血如浪奔涌,我在其中渐渐被波涛熏红,奋力杀敌直到血浪四起淹没了视线,泪水突然飘走,大殿前站着一个人,

凝聚了一切仇恨的情绪将大刀举起劈向他的时候,一声枪响,瞳孔中望着最后飞来饿子弹,

英雄落幕,我终是像那千万尘土,被埋在这里,无人问津。

对不起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