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生春玲

【写作于我而言,就是默默给世界写一封爱而不得的夜信】

Day3⃣️2⃣️2⃣️1.26

两件大事

在图书馆肝书的时候,找书途中发现了南京大屠杀的相关资料,翻了一下发现入馆到现在真本书其实并没有多少借阅记录,旁边还有很多写香港的书,一时间很多情绪交织在一起无法表达,因为这几天的病毒传播事件闹得人心惶惶,觉得一个国家的凝聚力真的在于我们日趋强壮的人心而不是总是没有民族凝聚感地去攻击某个城市无辜守城的人们。


得知一个晴天霹雳,

那就是科比死了,全世界和我一样陷入震惊和疑惑不解之中,格莱美直播的时候也cue了这件事,很多人们共同珍惜的东西离去之后,比起接受,更难得是计划好没有它支持着的往后的人生。

不知道自己这一生还会见证多少个历史事件或者无法确认的是事,很多消息都来得太突然提醒着当下为优先,而现实中其实看到了很多及时行乐的极端,就觉得,其实不计后果的去活,才是专注当下吧。努力做自己吧,未来的你我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