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生春玲

【写作于我而言,就是默默给世界写一封爱而不得的夜信】

Day3⃣️1⃣️4⃣️1.16

有些悲催效应环环相扣,交完essay只睡了两小时就起来奔波去巴士站,5:30的车在我面前走开走了…………
买了转两趟的火车去伦敦搞美签

在帕丁顿转车的时候上了一辆开往金融城的车,被外观是绿皮车差点欺骗了,车上人手一台电脑键盘声此起彼伏好像是某个情报交换所的指挥处。下车时大家都刚好喝完手里的咖啡,电脑放到内里有些走线的包里合上,进入地铁大军里。

办美签的时候快被前面健谈的小哥急死了,流利的工作人士腔口语,可能怕被自己拒签厚厚的材料边和签证官健谈地聊着边展示,而我担心的是大老远跑来牺牲睡眠时间却因为前一个人把签证官弄得心情不好然后计划中的十年变一年的惨剧……………
下午去参观了制作帕丁顿熊的blue zoo动画工作室,参观了一下动画公司的制作环境,好喜欢一群人聚在一起就为了创造一些天马行空角色的那种可以穿透空气的满足感,

那种心情和多年前看《食梦者》第一次了解漫画作家的世界那样的新奇感,一起的人们都是专业的动画研究生和博士,感觉自己在专业人士里不说慌张应该是不可能,于是努力把重点放在了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分析环境布局和主题设置,写稿安排之类的地方了。

去看了弹爹的展,但是遭遇了设施重置和装修又在大风中一路穿过皇家地理协会的梦幻红砖楼回到了大巴站

回去的路上看到了泰亨帮人找稀有血型配对的消息,想起了前两天reflective essay其中有一个对未来的展望就是希望可以从不包含着偏见的角度使人们看到粉丝文化是可以有无比强大的正向能量的这一事实。现在想想,其实带着我们走的人本身就是光呀,这种事其实不需要证明也会自然而然因为规模的扩大能够被人们看到,很欣慰呢。

现代人的精神就是对抗,活在对抗之中的自己,永远恒定的向上的积极力量能一直把人拯救于水火之中。

全世界的人用着差不多的背包,说着差不多的语言,我以后,该不会变成孤寡老人露宿街头吧?

今天遇到的好人和真多,充满热情的大巴司机为了给乘客解闷妙语连珠,下车时还说“every day is new day”突然心里一暖

因为怕手上的伤口因为低温又裂开,便利店里的黑人大叔看我直接免费送我了一个创可贴。

最后的归家路上下雨了,隔着打湿的玻璃看着伦敦桥,听起了申请曲,淅淅沥沥的调子想起了很多个听着这首曲子度过的黄昏然后这么睡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