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生春玲

【写作于我而言,就是默默给世界写一封爱而不得的夜信】

第一次见他的时候,

逗号刘海和半框眼镜吸引了视线


灯光下面

那条链子反着光

他点了一支烟

那雾气泛着紫色昏黄在那片背景里慢慢向上填充


他的睫毛垂下来啊,像是眼睛里恶魔的羽翼

轻轻落在手腕呵护着手指骨节的方向呢


我不喜欢烟,可在那一次我希望我变成那烟。

可能真的动了什么情


可能隔靴搔痒也解释不了目光逃避开来的原因

也可能是我真的怕了,拥有的那一秒就开始体会失去带来的恐惧


怕失去眼前的光景

怕失去你。


我希望你是德米安而我是那只门上的黑色鸟儿,带着铜锈凄美的斑驳只需要想你就能和漫长岁月抗争不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