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生春玲

【写作于我而言,就是默默给世界写一封爱而不得的夜信】

4.6

熬夜生活,从青春期开始就无法在假期缺席,

永远不离的是键盘泡面,深夜感性才能写出好文章,过的随便一点才有年轻人的宅气息,也是一直这么想的。

但最近确实发现开始出现压力了,每当这时候就会去看C君安利了什么游戏可以去steam上下载,从C君还只更新恐怖游戏合集的时候就开始关注,那时候C君还在上大学,只看过一遍就记住了她分享过的恋爱史……后来有了智障合集和很多精彩的实况………后来C君也在学游戏开发了…………开了零食店和粉丝分享着冰岛梦等等好像无意间活在网络上也还是收获了很多不可思议的链接,
高中到大学再到研究生,很多时候C君是鼓励我坚持下去的婆主之一,心情郁闷的时候也会去看,高兴的时候也会想起来,见证了C君的成长,作为断然也不能称得上元老级但也是众多粉丝里的小可爱这么多年下来真的很像盆友了,被C君的学习视频激励过开始深夜背单词,还有各种出其不意的伤心难过的时候能够获得安慰的视频,害,就,挺暖的吧。突然想起来sally face之前好像还没有打完,于是看了主页,发现C君居然把sally face打通关了的合集置顶了,突然又是觉得缘分使然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看了一眼菲利普小哥有没有更新对防弹的新reaction的时候发现了他开了一个全新的频道,逛了一会儿了解下来,大概意思是只有开一个新频道能够让自己更加定位好自己想做什么。

啊,突然在心里想,真的不知不觉就见证了很多人的成长呢,今天也想吹一吹互联网和比尔盖茨的彩虹屁,这世界能有网络真的是一件好事呢,某处的某人可以从某处的某人那里,总是以奇怪搞笑又暖到流泪的方式获得力量。

物资墓碑:今天牺牲了一棵发芽的洋葱,感觉吐司也不够吃了,所有情况仿佛在告诉着我,你是不可避免一定要出门的,别挣扎了,再多的吐司和牛奶也会有坏的一天,如果不想深夜因为没零食做饭怕吵到室友的话,就只能多留意吐司的发霉情况了,鬼知道前天吃到一半才发现吐司发霉了的窘境是有多么尴尬……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