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生春玲

【写作于我而言,就是默默给世界写一封爱而不得的夜信】

【A-Zstory】真相森林

A魔使误闯入了虚幻沼泽,那里是地狱路上的一个幻境,只有生前行过一次不义之事的好人活到这里接受考验,以辨别起声称的“好人”之真伪。

徘徊在沼泽的A自称公主,不算守门人也不算受验人的A公主在此,溶掉了A魔使的翅膀让其跟在身边,遇到没有经过考验掉落沼泽的“好人”时A魔使会把他们的眼睛吃掉,让A公主听到灵魂在苦苦呻吟的声音就会大笑起来,它们走在一条永无止境的路上

A公主有一天走着走着对魔使说

“我知道你要来,我在我的宝石里看到了预言,你一来就意味着我的路有一天能够出现尽头,我就可以解脱,实际上我做了这沼泽主人的提线木偶太久了,久到忘记了自己是谁只记得我若是看到有人沉向沼泽一定会哭泣同情而不是爽朗大笑,可是这里的主人给了我讥讽之笑和客观之匙,想把我培养成一个审判者,但我在前面看见了路的尽头,所以请你用钥匙封住我的心,然后把我推下沼泽里吧。”


魔使犹豫了一会儿,按照公主的指示将她从断掉的黄色小路边缘推下沼泽,然后自己顺着连接公主的木偶线也滑了下去。

评论

热度(1)